close

愛貓的朋友這週起有福了,愛畫畫愛攝影的藝術家大衛,透過畫筆,為流浪貓與人們建立一條友善的橋樑,6月2日起將在台北「咖啡逗留 Cafe Sejour」舉辦貓畫展。而知名的貓咪攝影師小賢(王瓊賢),也在台中舉辦一場盛大的「貓咪,就是這樣的!」攝影展,貓的萌、貓的美,透過她的鏡頭更具魅力。


大衛,一個愛畫畫愛攝影的人。除了拍照,更拿起畫筆,畫下貓兒們可愛的模樣。想透過繪畫,為流浪貓與人們建立一條友善的橋樑,讓人們可以更瞭解與喜愛貓咪這個可愛且優雅的生物。他的作品裡,多是觀察貓咪生態所繪,有時是透過照片,有時是透過速寫,有時是流浪貓,有時是貓友的貓咪。

大衛相信:每一隻貓,都有一段故事;每一個愛貓的人,都有一本貓經。貓與人,譜出悲歡喜樂,酸甜苦辣的生活。希望透過作品能傳達:「支持領養取代購買」,以及「愛牠,就不要遺棄牠」的理念。

大衛運用了素描的基礎,西方水彩融合東方水墨,透過電腦繪圖媒材創作出溫馨柔美的貓咪創作。希望您能細細品味也好好善待身旁的貓咪喔

 展覽資訊
時間:6月2日~6月30日
地點:咖啡逗留 Cafe Sejour/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38號



原文網址: 寵物周報/貓畫、貓攝影 北中兩地賞貓悅目! |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601/52061.htm#ixzz1wjkAwHGV

arrow
arrow

    咖啡 ● 逗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